个人日V搬运日志。文字简要报道,传送门通往具体搬运动态。
内容不够全面,但欢迎私信补充有价值的信息。

术力口日报 2022.4.27

前排提醒:整理的信息源自我个人经营的搬运BOT。所以内容不够全面,且不论是多是少视情况而定。

【今日播放量达成】

◎ NicoNico

  『SURVIVE/梅とら』→▶️ 10万
达成VOCALOID殿堂曲,用时约 975 天✨
投稿日期:2019/08/26
Vocal:初音ミク、鏡音リン、鏡音レン、巡音ルカ、MEIKO、KAIT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◎ YouTube

『限りなく灰色へ/すりぃ』→▶️ 1000万❗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【今日投稿预告】⭐

◎ 『心眼』

Vocal:Lanndo&須田景凪

投稿日期:2022/4/29 18:00

▎该曲为动漫《シャドウバース F》OP主题曲,对应动漫已在4月2日开始放送。且投稿当天凌晨会配信流媒体平台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【今日新推文】

Ayase:

ツミキ、すりぃ和syudou给了我一份惊喜。

神啊,朋友就是你应该拥有的东西。

▎Ayase 的生日是4月4日。现在应该是“补发”的惊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羽生まゐご:

我很高兴被问到这样的问题:写出了像你一样的歌曲该怎么办?

我也经历过有着相同感觉的时期,那个时候无论我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。

我当时想着我该放弃音乐了,然后我停止了思考,写了首歌,被夸了。这是至今为止最让我开心的事情。

像这样也不错,对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◎てにをは:

我鼓起勇气换了一个淋浴头。

以前用淋浴头的时候,它那如同激光光束一样的水压,每次都觉得差点要把我的脑髓给带走。所以这次我选择了水压温柔一些的类型。

这就像欢迎一个新的vocaloid一样令人兴奋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END⭐



评论(1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瑾谣の术力口日报 | Powered by LOFTER